首页 股票学校    卖出          股票书籍 网站导航

767股票学习网 > 股票书籍 > 主力筹码分析教程 > 正文

受伤的庄股

  与捕捉无庄超跌股相比,袭击受伤庄股更具博弈色彩,因而也更引人入胜。主力并非神仙圣贤,他们有时也会犯错误,导致个股的情形非常危急。绝大多数主力在这种情况下会选择护盘自救,聪明的散户便趁机捕获了机会。在股市中,乘人之危是个天经地义的“美德”,因为只有挣钱是硬道理,怎么挣都是对的。就象围棋选手从来不会在对方的优势方向较劲,而总是攻击对方的薄弱环节。主力的难处在于资金量大,控盘量多,炒做失败便意味着巨大损失。在某些特定的情况下,如果主力不选择护盘,可能就面临破产的结局。

  于是散户就可以一展身手了。我们曾给袭击受伤庄股的操作思路起了个名字,叫“豺狼出击”,因为此法看起来很凶狠,专去攻击主力的弱点,但实际上这个豺狼出击却是对主力的雪中送炭,此时主力和散户的利益是完全一致的。股价的再度上涨对双方都有好处。

下面部分将详细分析:

  一、 庄股的受伤过程

  二、受伤庄股的技术特征

  三、受伤庄股的操作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767股票学习网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联系站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