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学校    卖出          股票书籍 网站导航

767股票学习网 > 股票书籍 > 炒股赚钱技巧 > 正文

5日线上穿24日线大胆买入

24. 5日线上穿24日线大胆买入
  【看图分析解密】
  中信证券(6000030)该股是大家非常熟悉的一只龙头股票,在牛市当中表现非常精彩,值得我们反复研究体会主力操作意图。该股在牛市即将形成的初期已经表现出王者风范,股价突破5元之后就开始狂飚。这个与证券经营者知道内情有关。证券公司的盈利主要看交易佣金收入和自营盘收入。在牛市出现时,资金不断活跃交易,开户人数不断增加,这个时候证券公司最清楚市场成交量的意义。而佣金收入最高的就是营业部最多的证券公司了。牛市就是证券公司最赚钱的时候,任何行业都没有证券公司赚得快赚得多。因此,不会票的人通常在牛市直接买入中信证券这样的股票就可以获得最少与牛市同步的收益。牛市刚刚启动,该股就已经过年的时间实现了5倍的上涨。2005年12月份就已到达25.46元。超级大牛市就是金融股的天下,几乎所有金融股票都出现了前所未有的精彩走势。
    很好的运气就是牛市中坚决持有,到股票涨几十倍后出现见顶的时候才卖出。有两个机会很重要的买点,一个就是上涨初期的突破点位买入。一个就是两次生命线支持后买入。中信证券高速我们什么叫做大牛市中的大牛股。我们认为真正个股的大行情要在市场大环境完全配合的情况下才会出现巨大的业绩增长。股票一定是要有大量的资金去参与才会有巨大的上涨空间。在大牛市当中一定是有领涨的龙头的,这些股票就是整个大牛市中上涨幅度最大的一个群体。

    【实战技术精要】
  (1)在成交量有效放大,同时K线5日线上穿24日线生命线的时候,大胆买入。
  (2)趋势一旦形成要坚决顺应趋势的发展,积极做多,不能等待和观望。
  (3)不断的小阳线会带动市场不断走强,同时价格将会出现大阳线的加速表现。
  (4)当市场完全配合主力的运作的时候,要站在主力同一的方向,买进做多。
  (5)股票的价格只要保持创新高的走势,就要坚持持有不必轻易放手。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767股票学习网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 联系站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