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学校    卖出          股票书籍 视频教程 

767股票学习网 > 股票书籍 > 胡立阳炒股100招 > 正文

38 “常赚”不如“大赚”

胡老师:

相信大多数投资人都会希望自己能练就一身“百发百中”的功夫,每买比赚,再不然,获胜率也要在八九成以上。但是,这可能吗?
公司客户中,排名第一,最会赚钱的“股票大王”,你猜他平均获胜率是多少呢?以他连续5年的买卖记录逐比计算,发现也不过是每买十次,平均赚个三次都不到!
有人会问,平均获胜次数这么低的投资,怎么会赚到钱呢?很简单,关键就在于他所赚到的3次,每次至少都有50%以上的报酬率,有些甚至是以倍计的大赚,而买错的7次,大多数能控制在小损失的范围之内。

其他的客户却恰恰相反,好不容易买对了一次,就欣喜若狂的急着买出,事后还敲锣打鼓的向亲戚朋友吹嘘一番;一旦赔的一次,便是痛赔,常把以往赚的都赔光!转钱的时候“中途下车”,赔的时候“全程参与”,唉!

因此,成为一个真正“股神”的秘密,就是不要去斤斤计较每一次的买进都非赚不可,而是要尽量提高“大赚”的程度。
记住:胜败的关键根本不是在获胜的次数!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767股票学习网 | 手机版 | 微信公众号 | 联系站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