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股票学校    卖出          股票书籍 网站导航

767股票学习网 > 股票书籍 > 江恩理论大全 > 正文

时间分析(2)

 时间分析(2)

    1) 当市价开创新高,表示市势向上,可以追市买入。

  2) 当市价下破新底,表示市势向下,可以追沽。

  不过,在应用上面的简单规则前,江恩认为必须特别留意时间的因素,特别要注意:

  1) 由从前顶部到底部的时间;

  2) 由从前底部到底部的时间;

  3) 由重要顶部到重要底部时间;

  4) 由重要底部到重要顶部的时间。 

  江恩在这里的规则,言下之意乃是指出,如果市场上创新高或新低,表示趋势未完,投资者可以估计市场下一个转势的时间,这个时间可以从前文所述的“数字学”而计算。若所预测者为顶部,则可从顶与顶之间的日数或底与顶之间的日数以配合分析;相反,若所预期者为底部,则可从底与底之间及顶与底之间的日数配合分析,若两者都到达第三的日数,则转势的机会便会大增。 除此之外,市场顶与顶及底与顶之间的时间比率,例如:1倍、1.5倍、2倍等,亦顺理成章成为计算市场下一个重要转势点的依据。

  江恩第十条买卖规则是趋势逆转的分析。根据江恩对市场趋势的研究,一个趋势逆转之前,在图表形态上及时间周期上都是有迹可寻的。 在时间周期方面,江恩认为有以下几点值得特别留意:

  1.市场假期——江恩认为,市场的趋势逆转,通常会刚刚发生在假期的前后。 对于汇市来说,美国市场主导了其走势,因此要留意的乃是美国假期的前后时间,现罗列如下:

  1) 1月3日(新年)

  2) 5月10日(美国纪念日)

  3) 7月4日(美国独立日)

  4) 9月初(劳动日后)

  5) 10月10日至14日(哥伦布日)

  6) 11月3日至8日(大选年时)

  7) 11月25日至30日(感恩节)

  8) 12月24日至28日(圣诞节)
 

上一篇文章:

下一篇文章:

 




767股票学习网 | 手机版 | 微信 | 微博 | w88手机版